2021-04-26 基督教論壇報 / 華人教會

「有無豐沛雨量在於祢,台灣復興也在於祢!」為國禱告直播數千人迫切求雨 後續推40天禁食禱告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
【記者李容珍彰化報導】「以利亞在加密山上禱告祈雨只有一個人,現在我們有一群人在禱告!」台灣面對最嚴重的乾旱,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眾牧者四月26日下午4點,在彰化芳苑長老教會舉辦「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──2021 Pray for Taiwan為國禱告」直播,除了為祈雨禱告,更重要祈求得著神的禱告,因「祢創造宇宙的神,唯有祢聽我們禱告,有無豐沛雨量在於祢,台灣復興也在於祢⋯」

周神助牧師(李容珍攝影)

周神助牧師(李容珍攝影)



各族群合一築壇獻祭

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,用以利亞當時在山上只有一人的禱告指出,現在有很多的以利亞,不只在現場,還有在線上數千參與直播的弟兄姊妹。

他也提到,以利亞照雅各子孫支派的數目,取了十二塊石頭(耶和華的話曾臨到雅各說:「你的名要叫以色列」),用這些石頭為耶和華的名築一座壇,在壇的四圍挖溝,可容穀種二細亞。我們不需用象徵性的石頭,就可以在一起。從過去的原漢同行、原客同行、原住民各族群合一,透過神帶領我們築壇獻祭。

「我們現在不僅有以利亞,還有年輕的以利沙在這裡,有超過七千人(在實體和線上)是不向巴力屈膝。他相信神會聽眾人的禱告⋯。我們目前不論遇到疫情、旱災或緊張的兩岸關係,神都會垂聽我們禱告」。

先將我們裡面的汙穢燒盡

但他也提到,神要降下火,要先將我們裡面和教會裡的汙穢,以及城市土地的汙穢燒盡。而在以利亞懇切禱告後,傾盆大雨就降下。雖然春雨來遲了一點,但不會太遲,我們宣告神要做榮耀工作!

牧者輪番帶領禱告,(左)為寇紹恩牧師。(李容珍攝影)

牧者輪番帶領禱告,(左)為寇紹恩牧師。(李容珍攝影)



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表示,最近幾天看到因著眾牧者和弟兄姊妹的禱告,北中南開始降雨。「巴掌大的雲來了!」我們需要持續禱告,不僅為大雨禱告,甚至要求聖靈的大雨降臨,讓我們浸泡在裡面。他也提到,我們尚要求主光照我們生命中,有那些失敗軟弱。罪會使神不聽我們禱告,求主赦免我們的罪、我們的家和教會的罪禱告。

會中多位牧者輪番為求神赦罪禱告,也為合一在教會、教派和基督徒之間禱告,另也為西海岸、為台灣政府機關、為兩岸關係等方面禱告。

會中也邀請全台眾教會、信徒和RPG小組,五月1日至六月9日響應40天禁食行動,面對乾旱,一同這地呼求、為國守望禱告。

會場(李容珍攝影)

會場(李容珍攝影)



AD63E516-3FEA-47E4-B13E-76D9B30C909E

3765125E-0DB9-42E6-A810-A906833B3749

71B5BF8E-B679-4E22-B6D6-8E9BB4B38F2E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