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30 基督教論壇報 / 特會活動

以色列烈火特會台南高雄同步登場 疫情期間連結禱告為耶路撒冷求平安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
ICEJ 2021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。(謝宜汝攝影)
【記者謝宜汝/高雄採訪報導】近年來神在以色列行奇妙大事,在疫情期間,仍帶領世界各國的猶太人回歸,看見神的愛與恩典與以色列屬靈長兄同在。

由於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(ICEJ)看見神的旨意,迫切地渴望亞洲能加入祝福以色列的行列,也要華人進入這蒙福的服事和聯結裡,在疫情期間協助以色列人度過疫情困境,因此於四月30日同步在高雄靈糧堂與台南靈糧堂舉行「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」,共聚集900人參與,期望在這個關鍵時刻裡,能帶下神的心意,讓台灣所有關心以色列的基督徒一同禱告聯結,傳遞愛給以色列。

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。

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。



用禱告與實質的幫助祝福以色列

台灣ICEJ理領袖周效遠牧師接受專訪時表示,由於日前以色列最大猶太教節日──「篝火節」驚傳大規模踩踏意外,如今在疫情影響下,我們沒有辦法親自去以色列慰問和關心,我們只能用禱告守護,希望神能開啟猶太選民的眼睛, 看見耶穌就是他們的彌賽亞,這是我們最需要迫切禱告的事情。他們需要認識耶穌,認識主的救恩。

周效遠牧師、駱世雄牧師。

周效遠牧師、駱世雄牧師。



因此ICEJ存在的目的,就是要代表全世界的基督徒在以色列服事,讓猶太人都知道有基督徒在幫助他們,希望他們可以從我們的生命、服事和見證中看見耶穌。

除了幫助大家更認識以色列,為以色列禱告祝福以外,ICEJ也在當地幫助猶太人回歸、幫助猶太大屠殺生還者、提供弱勢族群實質上的幫助。

周效遠牧師表示,自2004年開始,他和妻子雲嵐牧師,一起在神的帶領下開始進行關心以色列的事工。他觀察到,近年來在神的聖靈啟示下,整個亞洲,包含台灣、新加坡、香港等地,都被聖靈開啟,紛紛來到以色列,為以色列祝福。

「以色列對我們而言,是一個遙遠的地方。他的角色與命定是在未來式,是預言性的,若不是聖靈親自開啟亞洲人心中的眼睛,掀起這波關心以色列的浪潮,其實很難作到,這真的是神蹟,神親自開路。」

「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」

「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」



由於這場聚會原本應該在去年三月就要舉行,然而因疫情影響延宕了一年。「台灣是一個全世界最蒙福的地方,全世界現在只有台灣還能辦特會,台灣太有福氣了!也希望透過這場關於以色列訊息的特會,讓台灣的弟兄姐妹重新聚焦在我們的屬靈長兄身上,為屬靈長兄來禱告。」

台灣ICEJ領袖雲嵐牧師受訪時表示,「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」是疫情發生以來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以色列主題特會。「我們相信當參加的弟兄姊妹們,以一個全心尋求神、敬畏神的心來參加時,主必然賜下服事上和工作上的異象來祝福我們,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,祝福以色列為耶路撒冷求平安的就必蒙福興旺!」

高雄地區牧長為以色列祝福。

高雄地區牧長為以色列祝福。



談及未來展望,雲嵐牧師表示,雖然目前疫情影響,短時間內要出訪以色列,回到過去的景況並不容易,然而她相信以色列是世界的中心,目前以色列又有超過500萬人以上打過疫苗,相信當我們用心看並思想發生在以色列的事時,主必賜下啟示智慧的靈給我們來觀看衪的作為!

雲嵐牧師表示:「在疫情期間,神仍然使阿利亞回歸加快腳步,台灣ICEJ 期待透過這次的特會,譲台灣關心以色列並為以色列代禱的火持續在禱告的祭壇上燃燒,雖然還不能立刻造訪以色列,但是希望台灣能成為神祝福以色列的器皿,在聚會中帶下如烈火般感動的異象,激勵人心,為主的再來而服事我們的屬靈長兄猶太人!」

基督徒企業家響應祝福

一進入「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」,便看到幾位基督徒企業家在門口服事,包含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、李震東牧師與李麗珠牧師,尊榮每一位進場的弟兄姐妹,看見他們對以色列的熱愛,與對屬靈長兄支持的心意。

李麗珠牧師、李震東牧師、周效遠牧師、永光化學陳建信董事長。

李麗珠牧師、李震東牧師、周效遠牧師、永光化學陳建信董事長。



永光化學陳建信董事長受訪時表示,在場每一位關心以色列的好朋友們,都是源於神的呼召臨到,每個人都有上帝特別的祝福,才會讓我們跟以色列有關係,能夠來到此地一同關心那麼遙遠的屬靈長兄,相信是神的奇妙帶領。

李麗珠牧師受訪時表示,在神復興以色列的計畫面前,我們台灣不缺席,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以色列、祝福以色列,幫助猶太人回歸。

高雄靈糧堂駱世雄牧師表示,因疫情影響,我們沒辦法再飛去以色列,然而台灣非常榮幸的是能受神保守,透過視訊也能關心以色列,也非常感謝大家一同參與,為以色列祝福。

周效遠牧師、駱世雄牧師。

周效遠牧師、駱世雄牧師。



「啟示性 以色列烈火特會」第一日講題,由ICEJ總裁猶根布勒博士帶來「初代教會的根源」講題、以色列毘努以勒教會主任牧師但以理亞哈弗帶來「不能震動的國」講題。

第二日為一整日的特會,內容豐富多元,包含由高雄靈糧堂駱世雄主任牧師「亞伯拉罕之約」、ICEJ副總裁兼發言人大衛帕森斯博士「啟示性看見-以色列與疫情」、高雄活泉靈糧堂陳安誠主任牧師「以色列心路歷程」、衣索比亞歸回牧師貝雷.柏利「以色列復國與回歸的啟示」、ICEJ副總裁國際部主任「以色列與列國」、ICEJ國際理事周效遠牧師「以色列行在神蹟中的國家」、高雄三民信義會主任牧師莊東傑「以色列在神救贖計畫中的角色」、AFTA宣教事工負責人阿菲夫哈拉撒牧師「路得式的教會」、台灣ICEJ理事長雲嵐牧師「好撒瑪利亞人」,歡迎每一位關心以色列的弟兄姐妹一同參與!
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

2024-03-29 基督教論壇報 / 雅歌閱讀
奇怪的願望
2024-03-29 基督教論壇報 / 雅歌閱讀
是誰蒙蔽他的心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