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25 基督教論壇報 / 靈修禱告

GOOD TV空中禮拜網路教會 屬靈供應不間斷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本報訊 追蹤
好消息電視台在疫情期間,提供屬靈供應仍不間斷。(好消息提供)

【本報訊】隨著全臺疫情進入三級警戒,許多教會在緊急中無法進行實體聚會, GOOD TV提供各式講道內容及敬拜音樂,讓主日聚會與敬拜神的聲音不間斷,只要進入GOOD TV官網,或下載GOOD TV APP即可收看。

特別的是,在「空中禮拜網路教會」影音內容,提供觀眾可即時透過社群軟體傳送詩歌敬拜,及國語、台語講員之主日信息及國際講員之精選信息,無論主日或小組,讓觀眾仍然能夠在線上維持聚會!

供應國台語和國外講員信息

「空中禮拜網路教會」影音內容包括:

主日國語信息:集結寇紹恩、楊寧亞、戴繼宗、鄭博仁、劉群茂、劉彤、江秀琴等國語牧者於教會主日時傳講的信息內容,讓神的信息仍能在線上帶領弟兄姊妹們靈裡茁壯。

主日台語信息:針對台語弟兄姊妹需求,特別預備了王武聰、鄭宏輝、蔡安祿、林明宏、葉啟祥等台語牧者主日信息,在疫情期間仍然有豐盛的靈糧供應。

國際講員(中文發音):特別預備國際講員喬依絲‧邁爾、查爾斯‧史丹利及羅伯特‧莫里斯三位牧師之精選中文發音信息,無需遠赴重洋,知名國際講員隨時和您分享真理、傳講真道。天堂敬拜:包括讚美之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華人敬拜團體,供您在聚會時使用,更能在每天安靜帶領您若要透過敬拜,與神建立親近的美好關係,也可以點選「天堂敬拜」,讓敬拜不間斷。

在家敬拜也可以聽神的話

GOOD TV邀請觀眾可直接上網連結或透過下載GOOD TV APP ,一起來收看。神的話語安定在天。儘管在此疫情期間,神將賜下那不能震動的國在教會中,GOOD TV與觀眾們一起面對疫情等環境的挑戰,共同迎向神國復興的好消息。
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