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23 基督教論壇報 / 新聞時事

花蓮地震受傷朱姓弟兄仍昏迷 朱家祥局長邀台、馬眾教會持續代禱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
花蓮地震後,警方、消防員第一時間趕到綠水合流步道急救,籲請為朱弟兄及家屬代禱。(圖/花蓮縣消防局新城分局提供)
【記者韓蕓婧採訪報導】四月18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.1地震,一名馬來西來朱姓男性遊客,不幸在花蓮太魯閣中橫綠水合流步道時被落石砸中,目前仍在昏迷中,花蓮縣衛生局朱家祥局長邀請台灣及馬來西亞各教會弟兄姊妹,持續為朱弟兄及其家屬代禱。

花蓮強烈地震後,警方與消防員第一時間趕到綠水合流步道坍方現場救援,也以直升機送朱先生往醫急救。被落石壓身的朱先生,因多處骨折造成氣胸及血胸一度休克,經過一夜的搶救,雖然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在昏迷狀態。

為大腦功能恢復代禱 求主賜下平安
花蓮縣衛生局局長朱家祥22日受訪時表示,朱弟兄腦部因大量失血及出現腦水腫,引發腦部缺氧症狀,醫療團隊已緊急採用低溫療法保護腦部。目前朱弟兄在加護病房,院方持續觀察中。

朱家祥局長當天抵達醫院探望時,也帶領朱弟兄的家屬迫切向上帝禱告。他邀請台灣及馬來西亞的眾教會,持續為著「朱弟兄大腦功能的恢復」來代禱,求主大能醫治的手運行其中;同時,也求神親自安慰家屬的情緒能夠平復下來。

另外,一家大馬當地媒體誤報「花蓮地震大馬籍男性重傷無生命跡象」,這裡也做澄清,傷者在治療前曾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但經過急救,傷者已經恢復心跳,目前仍在台灣留院觀察中,尚未脫離險境,不過趨往樂觀情況,再次請求弟兄姊妹一同代禱。

相關新聞
中橫地震落石砸中主內朱姓夫妻 花蓮衛生局長po文邀請大家代禱

花蓮縣長徐榛蔚(右)及衛生局長朱家祥(左)為中橫落石馬來西亞籍朱姓傷者的家屬禱告(圖/朱家祥提供)

花蓮縣長徐榛蔚(右)及衛生局長朱家祥(左)為中橫落石馬來西亞籍朱姓傷者的家屬禱告(圖/朱家祥提供)
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