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2-08 基督教論壇報 / 普世教會

名字和非洲大批得救人潮畫等號 「火焰佈道家」布永康安息主懷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
布永康牧師安息主懷
【本報整理報導】根據CBN新聞網十二月7日報導,素有「火焰佈道家」之稱的布永康(Reinhard Bonnke)已經安息主懷,享壽79歲。

布永康是德國著名的靈恩派牧師,有「火焰佈道家」之稱,為國際宣教機構「基督傳萬邦」( Christ for all Nations)的創立者與負責人。布永康牧師以舉辦大型的非洲佈道會而聞名。他是牧師之子,於威爾斯聖經學院畢業後,在德國按立及牧會七年,之後轉至非洲開始宣教工作。

佈道家布永康牧師帶來傳奇的一生,滿滿一籮筐動人心弦的佈道紀錄,他的名字和非洲大批的得救人潮幾乎等號,他深入非洲佈道經歷無數危機,人們的生命得到扭轉改變。

聖靈的大能彰顯,舉世聞名的德國五旬節教派佈道家布永康2017年十一月初在奈及利亞進行佈道,然後交棒他的國際宣教組織「基督傳萬邦」的佈道家柯倫達(Daniel Kolenda)。

布永康牧師於十年前2009年曾來台舉辦大型佈道會。

布永康牧師於十年前2009年曾來台舉辦大型佈道會(本報資料照片)

布永康牧師於十年前2009年曾來台舉辦大型佈道會(本報資料照片)



 

相關新聞:
佈道家布永康享壽79歲 帶領全球7900萬人信主 烈火奇蹟永銘人心
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