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22 基督教論壇報 / 人物見證

監院副院長提名風暴後主日分享 黃健庭:人生雖有風浪 倚靠主平靜安穩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
黃健庭21日晚上在FB上貼文感謝上帝帶領及教會弟兄姊妹這幾天的代禱[圖/黃健庭FB]
【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】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六月20日透過臉書正式宣布,婉謝總統提名出任監察院副院長。昨天(六月21日)黃健庭早上在教會主日分享及晚上透過FB發文,引用詩篇卅篇5節──「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」,感謝在過去的幾天內,一直為他禱告及守望的教會弟兄姐妹,稱他們都是他最好的屬靈家人。

耶和華是叫我抬起頭的神

黃健庭說,神的恩典夠用,一個活出良善及純正特質的基督徒,上帝都鑒察,信仰也會成為他患難時隨時的幫助,感謝上帝。

黃健庭昨天六月21日早上應邀到南港浸信會主日分享時,首度對外談到他婉謝總統府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後的心路歷程與領受。他說,這場主日分享是約莫一年前教會師母就跟小燕(太太陳伶燕)敲定的,當時不會有人想到一年後的此刻,他因為監察院的人事案,這兩天成為全台新聞的焦點,耶和華所定的日子著實讓他深感奇妙可畏。

黃健庭6月21日在教會主日分享監委提名案後的信仰領受[圖/截自直播]

黃健庭6月21日在教會主日分享監委提名案後的信仰領受[圖/截自直播]

黃健庭說,過去兩天,他遭受外界接踵而來的攻擊,但在教會的詩歌中,他深刻領受「是神讓他可以繼續抬起頭來面對風浪。」這次事件,很多朋友都很關心,甚至以你被鯊魚咬到好幾口來形容,他都跟他們講,我們是神的兒女,基督徒不會因為信了主,上帝就不會讓這人一生不會遭遇風雨,而是在風暴來臨時,更深尋找那位可倚靠的主。

黃健庭特別感謝在過去的幾天內,一直為他禱告及守望的教會弟兄姐妹,你們都是他最好的屬靈家人。黃健庭說,神的恩典夠用,一個活出良善及純正特質的基督徒,上帝都鑒察,信仰也會成為他患難時隨時的幫助,感謝上帝。

相關新聞:


婉謝監院副院長提名 黃健庭:神鑒察我心裡意念 是我隨時幫助


 
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