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7-30 基督教論壇報 / 人物見證

俠女拜師終尋真平安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
我幾年內打通所有經脈,每當雙手發功就如金庸筆下的「六脈神劍」十指鼓脹發熱。繼續打坐冥想,結果靈魂出竅,看到靈界許多事情。我開始每晚因為靈界的事情都不能睡覺,很是痛苦。
◎牛秀英(木柵靈糧堂會友)

我出生在台北偏遠的木柵溝子口山腳旁,沿著景美溪進入木柵只有一個車道,夜晚道路幽暗難行,當時木柵可說是非常窮鄉僻壤之處,平常生活格外寧靜樸實。

害羞女孩的童年幸福
從小個性很害羞,只要陌生人出現,我就會躲在媽媽後面甚至床底下。我卻很愛跟著媽媽去教會,尤其開始上主日學,我就更愛去教會,因為可以交到很多朋友,一起唱歌遊戲,一起背金句。老師會帶我們去郊遊,還有聖誕晚會及夏令營;為了聖誕節表演,我們也會一起練習演話劇。

記得在我小學四年級的夏令營,晚上聚會結束,林樂道宣教士問大家,想繼續禱告的人,可以留下來跪下禱告。當時我自願留下來禱告,有三位宣教士同時為我按手禱告,後來我覺得非常熱,感動流淚並講出我不知道的語言。第二天老師告訴全班,我才知道那就是聖靈充滿。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幸福,我有一個快樂童年,也改變了我非常內向的個性。

國高中時,由另一位貝珍珠宣教士帶領我們,榮耀秀宣教士更常教導聖經,為我們按手禱告求聖靈充滿,我十四歲就受洗重生,每週都去參加青年聚會,主日聚會從沒斷過。每年聖誕夜我們會去報佳音感受弟兄姊妹的溫暖,當時是多麼快樂啊!
在我讀大學時,就糊里糊塗答應跟他結婚。當時我的父母反對,因為看出這位男生是脾氣暴躁及不易相處的人,我卻看不見也聽不進,執意要做個瘋狂的新娘。

踏入多姿世界  邊念書邊結婚
後來考上大學,外面的世界有太多誘惑,我開始背著媽媽跟同學們玩樂,漸漸地不去教會,這一晃就是十年。我經常和同學參加家庭舞會,交很多新朋友,打工做家教老師,又去電影片廠做武打臨時演員。還被學校教授的師母、她是服裝設計名師,網羅去做模特兒。我的大學生活看來多采多姿,但常常一個人靜下來總覺得不滿足,好像缺少了甚麼。

在這十年離開教會期間,認識了我的先生,而且竟然在我讀大學時,就糊里糊塗答應跟他結婚。當時我的父母反對,因為看出這位男生是脾氣暴躁及不易相處的人,我卻雙眼朦朧,看不見也聽不進,執意要做一個瘋狂的新娘。周圍的朋友也不敢置信,我這系內風雲人物,怎會大膽到邊念書邊結婚。就算是忠言逆耳吧!

在結婚數年期間,我就嘗到苦果,常常與先生吵架,讓我的外在及內在承受了許多暴力,經常生活在擔心害怕中。兩人信仰更是毫無交集,無法溝通也無法妥協。
當時高興終於找到適合的目標,於是非常認真開始氣功修練。半年後我就產生「氣動」現象,讓先生看了非常驚訝!

嚮往俠義世界  打通任督二脈
但是我和先生卻也有個共同嗜好,都是武俠迷。我非常喜歡閱讀梁山水滸傳裡的英雄故事,佩服行俠仗義的英雄好漢。

有一天,我先生說要去做一件偉大的事,要我跟他尋訪名師練功夫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尋到了師父學藝。

首先我們跟隨師父練少林功夫,雖覺精氣神都強健,但我卻始終感覺沒有進步。兩年後,我認為必須配合修練「內功真氣」於是和先生另尋「氣功修練」的宗派。

當時高興終於找到適合的目標,於是非常認真開始氣功修練。半年後我就產生「氣動」現象,讓先生看了非常驚訝!

所謂「氣動現象」就是內部真氣已經形成,卻仍屬於不穩定狀態,才會氣動、隨時產生怪異的動作。因為我練功成效已超越許多人,師兄們都非常鼓勵,於是我再接再厲,練到「氣動」現象逐漸消失了,氣動轉化成可控制狀態,再由可控制狀態,逐漸壓縮成棒球大小的氣團。

此時就可自行帶動體內真氣、貫通經絡。人體內共有奇經八脈(包括衝脈、帶脈、任脈、督脈等共八脈)及十二經脈(包括手上有肺經、心經等六條經脈,腳上胃經、脾經等共六條經脈),每當真氣經過不同經脈,都會產生不同的外表震動。
我幾年內打通所有經脈,氣團更凝結由大變點狀且產生熱量,同時也可分散全身達到「氣貫全身」的境界。每當雙手發功就如金庸小說筆下的「六脈神劍」十指鼓脹發熱。
我繼續打坐冥想,結果靈魂出竅,看到靈界許多事情。我開始每晚因為靈界的事情都不能睡覺,很是痛苦。

受靈界攪擾  每晚痛苦難眠
當我全部經脈都順利運行打通(包括任督二脈),驚動全部師門的師兄弟們,大家咸認這是不可能的事。可是在我身上就是這樣水到渠成順利發生。

爾後我另外練「鐵頭功」,就是運用真氣使頭頂成為氣囊狀態,當時我不斷撞牆鍛鍊,好讓皮膚表面也能適應衝擊。後來師父叫我上台表演,我當時可以表演壓彎三根鋼筋,於是我成了老師最得意的門生,還帶我去每間道場示範表演。

我繼續學習配合打坐冥想,結果我就靈魂出竅,看到靈界許多的東西和許多事情。我可以去到很遠之地,可以看到自己,在靈界也看見一些我不認識的人。

一開始是閉眼才可以看到,後來是張開眼睛也看得到。當時師父及師兄們都慌張失措,因為這現象無人經歷過。我開始每晚因為靈界的事情都不能睡覺,很是痛苦。後來去找專科醫生,他們也都不能醫治我。就這樣持續好長一段時間,我的家庭也接近崩潰的頂峰。
我的家庭接近崩潰的頂峰。突然有一天,上帝感動丈夫,提醒我回教會尋找解藥。原來,我不在教會的這十年間,想要找的健康快樂及夢想,方向都找錯了。

浪子回家  找到真正喜樂
當時我先生還沒有信耶穌,卻突然有一天,上帝感動他,提醒我回教會尋找解藥。霎時心頭感覺天地一聲雷驚醒了自己,於是我終於又回到教會。

當我回到教會發現,上帝已為我預備一位跟我有同樣經驗的姊妹陪伴我,教我怎麼禱告,當晚我就能睡覺了。我的症狀慢慢被醫治,斷開所有內外氣功的挾制,真氣也漸漸消散,真正體會到心靈的平靜安穩。原來禱告這麼好,可以趕走妖魔鬼怪。

於是回想,我不在教會的這十年間,想要找的健康快樂及夢想,方向都找錯了。我被騙得很慘差點發瘋,而且經常氣動發功,也造成我不能懷孕,無法順利生產,經歷很大的危險。

感謝神,讓我想起童年在教會是多麼的幸福快樂。真相大白之後,我知道真正的快樂在於與生命的源頭連接,這生命的源頭就是耶穌。原來,上帝的聖靈一直在保護我的靈魂,祂一直在保護祂走失的女兒。雖然我在練功期間進入靈界受到攪擾,但是邪靈卻始終無法進入我靈魂深處,操縱我的意志行為(因為有人被操縱後自願結束生命)。

於是我決心要從黑暗權勢之下,搬回上帝的家裡,重新參加教會所有聚會、主日聚會及禱告會。我要再次被聖靈充滿,靠主得勝。在經過持續禱告後,我終於斬斷了所有黑暗勢力,成為上帝榮耀的女兒。

現在,神已為我建立屬靈的保護及十字架圍繞我,使我充滿平安和自由。接著默默聯合姊妹們為我先生禱告,更大的奇蹟發生了,我先生一個月後,在佈道會被上帝感動的嚎啕大哭,甘願接受耶穌受洗了。

不久我又帶領了爸爸、姊姊、弟弟、弟媳、婆婆及先生那邊的大哥及二哥家,整個家族來信主耶穌。因為我希望家人能和我一樣來到教會得到平安及滿足的喜樂。

從回到教會後,現在我先生和我偶爾發生吵架時,他會主動向我道歉。他會說「神叫我來道歉」,而每晚睡前全家也會聚在一起禱告,許多問題在禱告中就自然解決了。而我也體會因為回到教會神的家,不但使自己蒙福得到快樂,也使我的家庭得到幸福快樂。我真是太幸福了。

丈夫的故事請見:武俠黃粱夢醒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