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7-08 基督教論壇報 / 人物見證

凱蒂佩芮每天感謝上帝 使她擺脫了自殺念頭 迎接新人生

檢舉
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陳榮怡 追蹤
凱蒂佩芮挺孕肚,即將產下與奧蘭多愛的結晶。(圖/Katy Perry臉書)

【特約編譯陳榮怡/報導】美國流行音樂女歌手凱蒂.佩芮(Katy Perry)去年二月與電影《魔戒》神射手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訂婚,今年三月宣布懷孕。她日前受訪時表示,曾在2017年新專輯發行不佳,又與男友奧蘭多.布魯短暫分手期間,有過跳樓輕生念頭,然而透過每天感謝上帝,度過這段生命低潮。
 

(圖/Katy Perry臉書)

 


唱紅〈聽我吼〉(Roar)這首歌曲的凱蒂.佩芮接受加拿大廣播電台SiriusXM CBC訪問時,談到2017年《見證》(Witness)專輯發行後曾與「了斷自我」的念頭掙扎了一段日子。

每天晨禱感謝上帝

「我的事業正一帆風順,但隨即遇到很小的轉型問題,外界看起來感覺沒什麼,但對當時的我來說,宛如大地震。」

「我跟當時男友,現在將出生寶寶的準爸爸分手不久,原本期待新專輯可以再創高峰,事實證明不如預期,我因此崩潰了。」凱蒂.佩芮說。

這位35歲的女歌手分享她當初如何再度振作起來?她將感謝獻給神,是上帝拯救了她的生命。

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她,父母親是五旬節派(Pentecostalism)牧師。凱蒂.佩芮說:「學會感恩改變了我的生命,若不是因為感恩的態度,我會一直困在憂傷裡,可能就想不開。」

她所找到感恩的方法,就是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,禱告說:「上帝,我為今天感謝祢。我為所有事情都感恩,就算遇到困難,我也要充滿感恩的心。」如此感恩的態度成為黑暗盡頭的一道光芒,帶領凱蒂.佩芮走出生命低谷。

 

男友奥蘭多布魯。(圖/Katy Perry臉書)


她繼續說:「神比我更大,超過我的想像。而且祂不是高高坐在寶座上。」佩芮說與上帝的連結是她每日盼望的源頭。

「我的盼望是來自比我更偉大的那一位,神創造我是有目標和原因的,祂永遠不會丟下我。」

 


2019年與男友復合後的佩芮,將這些經歷與感受放進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中的新歌〈雛菊〉(Daisies)裡頭,這張專輯是關於她生命中的黑暗期,以及如何再次站立。而她也正與男友期待新生命的到來。
 

凱蒂佩芮期待新寶寶誕生中。(圖/Katy Perry臉書)

(資料來源:Christian Today)

相關新聞:

教會助無家可歸女孩參加歌唱選秀 引發凱蒂佩芮淚談信仰與成長經驗

空虛絕望沒有神 醞釀自殺溫床 陪伴與傾聽將挽救生命

傳遞有信仰、有愛的好新聞

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,奉獻支持論壇報

推薦給你